韓國美妝品牌多到不勝枚舉,但葛瑞絲最愛的韓國美妝品牌第一名就是 HERA 了
 
HERA 的等級如同 CHANEL 的等級一般
 

這篇文主要介紹四樣 HERA CP 值很高的商品,分別是光暈霜 SPF15 /PA+

HD完全遮瑕數位粉底液 SPF15 /PA+、極光全日防曬隔離乳 SPF 35/ PA++

以及數位保濕粉餅 SPF25/ PA++

尤其是 HERA Age Away Primer Base SPF15/ PA+,中文名 "珍愛光暈霜",我給它五顆星
 
因為無論是在延展性、保濕度、服貼度、或是味道上面都是會讓人不斷回購的商品
 
葛瑞絲每一次的韓國行,必買的美妝之一就是 HERA 的光暈霜
 
不過舊款的包裝已經改版換新包裝了,想必大家都知道改版的意思也意謂著漲價
 
但新款聽說添加了防老化的成份,顏色葛瑞絲覺得有變得更 "粉色" 一點,潤色效果還是一樣好
 
下圖左邊就是新款的包裝,右邊就是舊款的包裝

光暈霜只有一種顏色哦,就
蜜桃色很有質感的顏色,而且味道上面也有淡淡的香味
 
它主要的作用是修飾毛孔還有潤色效果,皮膚暗沉的人真的很推薦哦
 

我覺得這一支擦起來的效果,跟其它擦起來很像 18 銅人的提亮效果比起來真的好很多
 
別小看這一支光暈霜,它除了有修飾效果之外,還有SPF15/ PA++
 
很多人都會把它擦在 T 字部位和眼下用來提亮,就像下圖圈出來的地方



但我也會把它在用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
 
每次用完葛瑞絲都會發出 "哇" 的驚歎聲,歐買尬,光暈霜真的真的好生火哦
 
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,這種提亮的商品不要一直瘋狂塗太多哦


 

當然它的明星商品還包含了 HD Foundation SPF15/ PA+ ,中文名 HD完全遮瑕數位粉底液 "

它分成三個色號,分別是 #13,#21 還有 #23
 
#13 是偏白的膚色,#21 是自然的膚色,#23 則是適合膚色較深的人使用
 
它的妝感並不厚重,而是修飾了暗沉的膚色
 
再加上它帶有少許的粉嫩感,讓氣色頓時之間好很多
 
最重要的是在控油度上,我是屬於 T 字部位容易出油膚質
 
但用了這款粉底液之後,臉上並沒有出現出油的現象,因此持久度就顯得很高
 
這款 HD 粉底液也是葛瑞絲的口袋名單哦


 
第三樣 HERA 的熱門商品就是 HERA Sun Mate Daily SPF35/ PA++中文名 極光全日防曬隔離乳 SPF35/ PA++ "


現代的人會有一個迷思就是防曬係數愈高愈好
 
但防曬係數愈高容易使臉上的妝感偏白
 
而且因為滋潤度很高,所以油性肌膚會愈容易脫妝哦

但這款防曬隔離乳聽說在韓國賣得嚇嚇叫,還榮獲 2011 HERA 的大獎之一



它是一款偏淡黃色的乳膠狀,質地很清爽,這是放大的乳膠狀


但葛瑞絲沒有使用過,不過聽身邊的人不斷的介紹,所以打算這次的韓國行把它加入敗家列表之一
 
有用過的人,歡迎提供資訊給葛瑞絲哦

最後一樣推薦的商品就是粉餅了,它有分「黑色包裝」和「白色包裝」兩種
 
黑色包裝 HERA HD Powder Pact SPF 25/ PA++ ,中文名 "HD 立體保濕粉餅 SPF 25/ PA++" ,訴求的是 保濕 功能


 


白色包裝 HERA White Veil Powder Pact SPF 35/ PA+++,中文名 "澈白粉餅" ,訴求的則是 美白 功能



無論是白色還是黑色包裝都有分 #13,#21 和 #23 三種顏色

這款粉餅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是它的包裝,真是太吸金了
 
再來就是它的粉質很細緻,妝感又很薄透,就像現在的安妞都強調透亮的裸妝

我自從買了這款粉餅之後,就愛不釋手,其它品牌的粉餅都被我冰凍了
 
因為這款粉餅不旦可以防曬,也可以保濕 (黑色) 或美白 (白色)
 

 我夏天用白色的包裝,冬天則換黑色保濕力較強的黑色包裝
 
其實這兩款你如果問葛瑞絲差在哪邊,葛瑞絲覺得真的大同小異

目前台灣沒有引進 HERA 的品牌,所以還是必須在韓國才可以買的到

 它和 "雪花秀" 同樣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品牌,在韓國都是屬於頂級的品牌哦


分享了葛瑞絲最愛的韓國美妝,不曉得妳是不是和葛瑞絲一樣燒到了呢

 
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,再請你幫我按一個推推和按唷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's Paradise 的頭像
    Grace's Paradise

    Grace 的夢幻樂園,和我一起享受旅行中的快樂吧~~

    Grace'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